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广告合作

上海龙凤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828|回复: 15

水麿 服务超人喜爱,原来就是这样的东莞服务之星的给力表现

[复制链接]

34

主题

222

帖子

67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5-9-28 1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娱乐时间】9月25号
【J  S 名字】(111)
【J  S 籍贯】(没问)
【J  S 年龄】(23)
【J  S 数量】选时只有30多个
【娱乐项目】(SM)
【娱乐花费】790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说真的,同样的价格享受不同的水床和服务这句话是会所里面的小芳经理给我发过来的信息。我感到很好奇就拿起了正在玩游戏的手机回了他的QQ信息和他沟通了一会,经过了他的介绍才知道原来水床还可以喷水的啊。心里想,这种水磨床过瘾啊,呵呵 。然后又找他咨询了里面的价格和JS了解后,就直接要了会所的地址,下午下班后直接杀了过来。
   到了会所的门口打了电话给小芳经理出来迎接。进门拿了手牌换了衣服,就直接来到了休息房,小芳叫服务员送了一罐红牛过来,说是给我补充下体力的,等下叫我好好的发挥。说着就带我来到了选妃的地方,虽说不是非常的气派,倒也挺不错的。我看了两批大概是20多个30个不到,他和我说还有好多在上中的所以具体的有多少的JS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只知道我看上了111号JS呵呵看起来年纪小比较嫩,是我喜欢的类型就选他了。
   两人双双来到PF,到了房间后两人脱下衣服我就好奇的问了妹子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喷水床,看起来还可以。妹子笑笑说是的,哥哥等下我带你玩,,,,没想到年纪那么小的妹子还挺开放的呵呵。衣服脱完两人来到了睡床开始洗澡,我先站在那里,先把我冲洗了下妹子就叫我躺在睡床上面享受了下喷水的感觉。我往上一倘妹子就开始用他那细长的舌头开始了对我MIMI的攻击感觉痒痒的,接着给我来了一个水中吹箫。何谓水中吹箫相信大家应该都理解的差不多了,就是JJ在喷水床上的时候妹子帮你做。这样的服务我来桑拿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过,不错真心不错,经过了妹子的数10分钟的努力水中吹箫圆满的结束。接着来到了床上,妹子和我说说笑笑,聊了一会我和妹子也开开心心的用着双手会动了一番,他莫找我的身体我也摸着他的谁都没吃亏。摸着摸着我的下面的JJ带上了TT,开始了今天的第2炮。我一般习惯的是老汉推车这个姿势,因为这个姿势对于男的来说也是比较动作自由的插的深,并且也没那没累。妹子也蛮配合的只好双膝跪在了床上翘起了那白白的大PP给我放了进去,感觉温度还蛮高的里面,很舒服,隔着TT都能感觉到嫩嫩湿湿的感觉。上去我先从慢,到快边做,边双手抱住妹子的naizi享受着。在加上妹子的叫床声,那种感觉别有一番滋味。随着感觉的上头我加快了速度,妹子的叫床声也没那么的温柔了,也加强了很多。经过了2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终于冲破了高潮,结束了,,,,这一炮下去叫我休息了好久啊,,两人躺在床上也聊得蛮久的最后又干了一次。就不详细介绍了,最终感觉不错妹子的态度和服务是可以的,水床也是蛮新奇的),在这分享小芳经理电话:18721329552同微信

QQ图片20150927232201.jpg
QQ图片20150927232145.jpg
QQ图片201509272321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22

帖子

67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67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5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22

帖子

67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67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1 1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地方,出过几次,性价比高大上,值的大家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万岁,万万岁,哈哈哈哈,谢谢了












刷赞
代刷网
代刷平台
抖音点赞
刷赞平台
抖音刷赞
刷赞网站
刷赞软件
免费刷赞
qq刷赞
qq代刷
qq名片赞
QQ代刷网
qq代刷网
qq刷赞软件
qq空间刷赞
qq说说刷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1

帖子

8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3
发表于 前天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P K 赛 车 招 2 0 0 名 日 结 兼 职 投 手、精准稳赚计划(名额有限)。重,庆,时,时,猜,龙 虎,六,合,彩,计 划,绿色交流推荐只为名气,请 加 妹,子微信一;92—-5555-368 (QQ同号)微一信:shishicaitg2;首存百分百送18-888,等你见 ,证,谢谢!u
kgag.cn/
kovx.cn/
kowv.cn/
lhoq.cn/
lyoc.cn/
lyod.cn/
mcob.cn/
nexb.cn/
nezl.cn/
nmiw.cn/
ocwg.cn/
omzv.cn/
oomb.cn/
ucqw.cn/
xwde.cn/
jvvr.cn/
keihuzi.cn/
iuor.cn/
freb.cn/
eebu.cn/
huizhou.nezl.cn/
hid.nezl.cn/
g32801709.nezl.cn/
tluf.nezl.cn/
km.nezl.cn/
sy.nezl.cn/
kelmy.nezl.cn/
zjk.nezl.cn/
tongl.nezl.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不行,楼主就是有水平












刷赞
代刷网
代刷平台
抖音点赞
刷赞平台
抖音刷赞
刷赞网站
刷赞软件
免费刷赞
qq刷赞
qq代刷
qq名片赞
QQ代刷网
qq代刷网
qq刷赞软件
qq空间刷赞
qq说说刷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 上海龙凤论坛      安全联盟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