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广告合作

上海龙凤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556|回复: 323

亲民价逆袭新入行的惹火女神——天耀晓梦,腿长奶大各种劲爆

  [复制链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发表于 2016-3-18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逍遥时间】:3.17
【信息來源】:微信                                                                    
【佳人姓名】:晓梦                                                                     
【佳人籍贯】:长沙
【工作时间】:提前预约
【佳人数量】:1个
【妹妹年齡】:22岁
【容貌态度】:身高166,体重34C,体重100
【居住环境】:蛮好的
【逍遥项目】:XT、TT、PY、MY、过水、口沙、指滑、KH、BH、DL、丝袜高跟、KISS、大活
【逍遥花费】:1398一次
【安全隐患】:安全归来
【逍遥细节】:今天在微信面发现的鲜货,随手加上看了照片很满意,虽然照片是艺术照,但照片感觉很真实,判断应该是个底子不错的年轻女孩,最重要的是身材很惹火,让人垂涎三尺。约好了下班后去找她,直接开车过去,天耀也相对好找,一路遥控,还算方便的,环境也不错。根据电话遥控找到,进来是一位天耀经理接待的然后换完衣服直接让经理把晓梦带到房间了,进来看到的第一眼感觉是站在门后的是一个高挑苗条的性.感姑娘,雪白笔直的美腿,腰细胸大屁股翘,微微一笑,简直迷死人。晓梦这形象气质堪称是女神了,超出预期,心里小窃喜,留下来战斗。晓梦的气质真好,近距离接触,更是感受到了她胸部的规模和柔软,作为屌丝狼面对女神难免底气不足,倒是晓梦很放的开,帮我脱衣服,手指在我的胸部挑逗着,陪浴没哈亮点,基本都差不多,毛巾很干净,没有异味,擦洗干净上了床,晓梦应该是新入行做的,R头颜色还是粉嫩嫩的,我摸着亲着,手感真是不错,是真胸,皮肤光洁,晓梦颤抖着身体回应着我,她的身材劲爆,服.务更劲爆,都是主动出击,还会挺多项目的,现在专注于服.务的J职真的是很难得的,晓梦很会照顾你的感受,会问你舒服不舒服,会和你交流,让你觉得很贴心。流程比较丰富,KH是亮点,看到这么惹火的美.女吃你的JJ,那肯定是特有满足感的,赏心悦目,她的下面都湿透了,我也撑不住了,晓梦主动坐上来,靠,她的阴.道感觉很浅的样子,每一次都坐到底了,那高.潮的感觉真是挡也挡不住了,晓梦一波又一波的水都流到我肚皮上了,最后由我在上终结本次战斗,晓梦这大长腿,真心的给力,完事后晓梦献上香吻一枚,看来还真是把她给搞舒服了,那叫一个温柔如水。【逍遥感受】:逆袭的节奏,这个价绝对的超值,惹火女神身材服.务都很精彩,有时间会再来。
天耀经理微信cmcc7777  晓梦图片请回复观看文明看帖  礼貌回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0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贴回贴能拿分,看帖回帖是美德!美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06: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1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转的把 ,说得不错 再看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16: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是来刷@分的 ,没分很痛苦啊!我想试试下一级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22: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福如东海,万寿无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0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06: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希望以後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8: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谢谢!祝你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2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人还是厚道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0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了就不好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了,这帖子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3: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楼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加1分,嘿嘿!又想加分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0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天天快乐,吉祥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05: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天天快乐,吉祥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太精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了那么多,没有加分了,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0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米走人,围观,飘过…… 我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容易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楼猪,膜拜小米,膜拜楼猪,膜拜小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2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0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0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我我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14: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累了啊!回帖,拿米,求加分!哈哈。。。痛恨邪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16: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容易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2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了就不好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7: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小心被她看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15: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事事顺心,家庭和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0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叹为观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0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转的把 ,说得不错 再看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9: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没看懂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0

帖子

150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 上海龙凤论坛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