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广告合作

上海龙凤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8730|回复: 6

【私人皇家会所】终于上了一个00后的小可爱,太爽了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帖子

7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积分
76
发表于 2017-7-1 1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娱乐时间】:6.30
【J  S 名字】:A69
【J  S 籍贯】:成都
【J  S 年龄】:00年
【J  S 数量】:60+
【娱乐项目】:90分钟SM
【娱乐花费】:7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今天不高兴去上班就调休在家,最近运气不怎么好,应该转转运,一直觉的嫩妹可以带来好运气,现实中没什么机会,看看阿信经理这里都是00后什么的,也挺高兴,到店选人,过程不表,结果是选到一个00后的小可爱,A69,真心是嫩,真心是小可爱,真心是让人充满欲望,和阿信大声说就她了!

妹子拿好东西就和我去了房间。先报了钟点,洗了YYY。洗澡的时候,妹子很仔细,不过我还是喜欢妹子的大RT。弹X十足啊。哈哈。洗完澡,我和妹子出来。先和妹子舌吻了一会,妹子骚气的抓住我的小DD,开始搓揉。最后,一下子就吸住我的小DD。开始嘴上的运动模式。。。。。。SH回转。一步步的把我的小DD伺候的舒舒服服的。我也让妹子深一点,再深一点。SH之下。我的小DD,一个激动袭来,S出了,白S的液体。顿时感觉,第一次的释放很彻底。

稍微的休息了一下。我和妹子在床上语言调情,妹子挺健谈的。不会那么生疏。聊了一会天,我和妹子起身去了ISO。在SM床上。妹子先做了B面。波T MT GT XP一次次的在我身上游走这。最后直捣黄龙,那个简直是经典的一招。哈哈。不过我也喜欢就是啦。A面也做的很J彩。结束了A面的服务后,冲洗了一下,我们就回到床上。我看到有一个摇摇椅,让妹子去坐上去,我们在哪里玩。妹子也很听话,在一些列的前戏后,妹子张开了腿,好美的鲍鱼啊。我带上了tt对准妹子的蜜穴,就插了进去。在摇摇椅上ML做的事情,很简单,当然我的大雕也够给力,在几次前插后插后,妹子被我玩的面红出汗的。最后我们转了一下战场,到床上,我让她趴着还故意说哎呀我找不到洞~你帮我扶进去呗~妹子笑嘻嘻的帮我扶进去了,后入姿势就是爽~看着大PP的摇摆,听着啪啪啪与水的声音偶尔还会有些空气哈哈哈~~~过了一会妹子的叫声也开始啊啊啊的疯狂的叫喊着。骚货,老子要S了你,在我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一颗J弹就S出了!好爽的感觉。呵呵,睡了一会,就起身,洗澡出了房间,时间还满足的。

来到休息室,和阿信聊了一会,时间还早,正好她也不是很忙,阿信年纪不大,不过很会接待客人,这里管的比较严,没有实拍,工作照大家参考一下,真人更漂亮,实话~!
181927h924owa4ra2p44p4.jpg
   阿信经理手机号:15216664420  微信:Kk2932891
       QQ:2069309147  QQ群:184953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以看下,15:3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 上海龙凤论坛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