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广告合作

上海龙凤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03|回复: 23

分享一次昨晚的经历。真是太棒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9 2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国际酒店会一流高端五星国际大酒店,秉承现代国际酒店管理理念,严谨高效、贴、人性化服务,打造黄岐高端尊贵五星国际星级大酒店。酒店设计新颖、设备齐全,房内特有内设干蒸湿蒸,园林式康体房环境优雅,独有维琪浴房豪华舒适,尽显高贵典雅和超尘脱俗的气质。动感新颖大型T台,演绎美女艳丽风采,引领桑拿时尚,打造佛山莞式顶级桑拿红场, 全新2019加强版莞式服务+日本AV式桑拿一条龙ISO服务 酒店承诺服务绝对正宗!
广佛首个先服务后买单的桑拿酒店!为了您的性福生活,我们团队鞠躬尽瘁绝不敢有一丝怠慢,绝对是个个人享受,接待客户的好地方!
广佛上门,各区高端工作室请添加微信:ale8602
让你体验莞式ISO的全新巅峰
激动人心、汹涌澎湃的时刻从里开始、请约上哥们共同体验这心跳加速的感觉吧!
提前电话预定可以享受免房费!

最近广州窖口车站十分钟即到的星级桑拿酒店
一、广州方向:自驾车族:广州方向的朋友走广佛公路十五分钟就到
二、佛山方向:自驾车族:佛山方向的朋友上佛山一环二十分钟就到
广州地铁5号线窖口地铁站过来几分钟就可以到
广佛上门,各区高端工作室请添加微信:ale8602
019加强版莞式服务+日本AV式桑拿一条龙ISO服务;
时尚动感大厅,每日演绎艳丽风情,美女激晴诱货,魅力不可挡。
独有豪华维琪桑拿浴室,享受帝王尊贵服务星级客房,舒适温馨
技师介绍!
佛山黄岐国际汇集全国各地的美女,仅桑拿技师就有100多位,可任君选择,享受到真正的“帝王选妃之霸气”!技师队伍庞大,类型齐全,有雪山.妹,小公主,丽人、模特、佳丽、迎宾,空姐,超模,护士,等……其中18岁到20岁年龄的技师最多。卫生方面,酒店严格安全质量管理,每月定期对技师体检两次,健康方面有保障。
广佛上门,各区高端工作室请添加微信:ale8602
最新最炫特色服务}
本场结合目前桑拿最前卫,新潮的玩法,经泰中日结合培训名师师独家自创全新推出刺激的消魂服务
1DL.:【顶.舔.】
2消浑SH.K爆:【必须射嘴里】
3动感tuo衣舞:【动感音乐 姓感舞姿】四条龙吹肖:【SH.吹肖.让你爽底.】
4.2016全新加强版莞式服务+日本AV式桑拿一条龙ISO服务
5丹凤朝阳:【Β0Β0 上打BB油.油推小DD】
6波-霸天下: 【水chuang.波-推十八式.招招见水】,
7撕袜诱货:【撕袜诱货撒.刺激触感享受.任你撕.】
8吉祥三宝:用珍珠.牛奶.白兰地吹肖.让你温暖
9温柔煽情:进房调电视、空调、拥抱、拿拖鞋、点倒饮品、摆放用品、换鞋、洗漱
10来势凶猛:自摸Y舞,KB.QJ式服务,出shui芙蓉,水chuang.服务。
11柔情蜜意:擦背前先站立消毒,扶客人到水chuang.包毛巾擦背。
12舒筋活络:全身按摩,打沐浴
13刚中带柔:BT.,臀推,压甩一条龙
14斗转星移:把客人小腿翻过去BT
15 灵舌灵乳:环游全身,并刮痧,DL.钻。
16 霸王别姬:客人跪立,BT.,DL.钻,手穿下去打FJ.反过来。10,17金莲乳战:BT.前面全身。
广佛上门,各区高端工作室请添加微信:ale8602
广佛上门,各区高端工作室请添加微信:z763241912

[size=12.6316px]
002026yvumw0uzfyrm90w8.jpg (30.95 KB, 下载次数: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BL一直都是混迹在白云各场,突发奇想想去别的区看看,加上之前一聚团组队也是经常组LY的队伍,没怎么去其他的场子参观体验,加上一聚团既然有这个组队活动就顺道去NED吧,群里吆喝几句组了个NED的队伍之后便预约BZ直冲NED。
不得不说这个场子环境真的是非常不错,各种娱乐设施也基本齐全,伙食也还可以,不过来这里是干正事不是来吃饭的…叫来BZ便进迷宫,九转十八弯终于到了房间,BZ便介绍这个是这里的红牌66号,按经验来讲,一个场子带6和8的基本不会差。几分钟之后便验证了我的想法,66号身材真的不错,有知性XJ姐那种范,很会照顾人也很体贴,当她拉着我的手与她舞蹈的时候,她头发的香水味和身上淡淡的体香真的很好闻,她的特点就是很温柔很温柔,似水的温柔让我有一瞬忘了是在上钟…66是广东人但是会不会讲粤语不清楚哟,然后大概是92年人,身为一个场子红牌有这样的态度和服务意识真是非常难得。给一个good~  至此这次NED之旅落下了帷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跟公司领导出去接待,本来去人和试试新装修的ΒΒt场,但老板说有一个新地方,不远,且有qt,然后大队把心一横立刻走起!去到直奔3楼找了部长立刻安排上钟,这里有一个有小分别的,有一个428还是468的是在sn房内进行服务的,另外一个是加120上酒店包间进行的!闻说在sn房内的质素差且重点没门的,所以均选择500多的,上到去等待技师敲门,果然还过得去不是大妈!故没有更换!服务中得知还可以加200找多一个技师Cha多一发的!但可惜身心疲倦没有加!亮点是有门,房间内灯光不错可以看清事物,有感觉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事务忙碌,很是劳顿,早有-解乏之意。
翱翔于各SN论坛,觅得一帖子,有LY对安然阿乐回贴很高,听说她推荐JS顶呱呱,看得我全身溞氧异常,
真想当下与她云雨一番。,拿定主意,联系阿乐经理ALE8601,
小狼要求先去看妹赏花,为下次的出行预先做好作业
阿乐经理一一推荐,小狼也看了不少,细细调查,确切有几个合意。阿乐也对小狼钟意的JS进行评点,按照小狼的口胃给出意见
不想耽延太多时间,直接留牌预约。赶奔而去。
直间入房,一尽鱼税之欢。进房就给个大熊抱
MM很善聊。她说她的好处是氺牀效劳、炊逍、ML,若是其他做得欠好
多多见谅。说句其实话,这么坦诚的JS还真不多见
MM开始托依FW。开端俺还淡定的看着,不动神采
不一会就抑止不住,不由分辩的冲上去将MM的罗衫褪尽,急着想大G一场
MM柔声细语,指着效劳牌上的姓碍十六式
询问是不是要试下这最新式的武功秘籍。小狼怅然赞成
MM一招一招使来,卖力是使人断魂。几回小狼都没法掌握本人,差点一泻千里。
不外仍是强忍着,直到接遍一切招式。这才一把抱起MM,扔到幢上,停止狠恶的活塞运动。
几番往复,MM娇喘连连,小狼也渐入佳境
终究在天旋地转的感触感染中一泄如注,飘飘玉仙
接上去就是ISO,从氺牀转战到幢上,各项效劳,MM做得丝丝入扣
效劳结束,MM拉着小狼的手,轻抚她的S处,果真是江河众多
这清楚是阵前应战。小狼绝不怕惧的再度应战,提枪带T
TA上我下,我们俩又开端新一轮厮杀
在撞击声中,一阵阵的快感擦过。数回合后,小狼翻身上位,,,
都说ML是一剂良药,包治百病,确切如斯。小狼来的时辰还昏昏沉沉
从房间出来时已经是身心爽畅
MM FW确实了得,阿乐经理推荐给力,很专业,可谓是无微不至,不愧为金牌ALE8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9: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事务忙碌,很是劳顿,早有-解乏之意。
翱翔于各SN论坛,觅得一帖子,有LY对安然阿乐回贴很高,听说她推荐JS顶呱呱,看得我全身溞氧异常,
真想当下与她云雨一番。,拿定主意,联系阿乐经理ALE8602
小狼要求先去看妹赏花,为下次的出行预先做好作业
阿乐经理一一推荐,小狼也看了不少,细细调查,确切有几个合意。阿乐也对小狼钟意的JS进行评点,按照小狼的口胃给出意见
不想耽延太多时间,直接留牌预约。赶奔而去。
直间入房,一尽鱼税之欢。进房就给个大熊抱
MM很善聊。她说她的好处是氺牀效劳、炊逍、ML,若是其他做得欠好
多多见谅。说句其实话,这么坦诚的JS还真不多见
MM开始托依FW。开端俺还淡定的看着,不动神采
不一会就抑止不住,不由分辩的冲上去将MM的罗衫褪尽,急着想大G一场
MM柔声细语,指着效劳牌上的姓碍十六式
询问是不是要试下这最新式的武功秘籍。小狼怅然赞成
MM一招一招使来,卖力是使人断魂。几回小狼都没法掌握本人,差点一泻千里。
不外仍是强忍着,直到接遍一切招式。这才一把抱起MM,扔到幢上,停止狠恶的活塞运动。
几番往复,MM娇喘连连,小狼也渐入佳境
终究在天旋地转的感触感染中一泄如注,飘飘玉仙
接上去就是ISO,从氺牀转战到幢上,各项效劳,MM做得丝丝入扣
效劳结束,MM拉着小狼的手,轻抚她的S处,果真是江河众多
这清楚是阵前应战。小狼绝不怕惧的再度应战,提枪带T
TA上我下,我们俩又开端新一轮厮杀
在撞击声中,一阵阵的快感擦过。数回合后,小狼翻身上位,,,
都说ML是一剂良药,包治百病,确切如斯。小狼来的时辰还昏昏沉沉
从房间出来时已经是身心爽畅
MM FW确实了得,阿乐经理推荐给力,很专业,可谓是无微不至,不愧为金牌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6: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抱着必死的决心,再次去到以前主场YLT,食物、硬件一切都没什么变化,坐下后例牌点个煎双蛋,吃完跟部长吹下水后,就上钟。      

进门后,很7黑,咩7都睇唔到(当时我估一定唔靓,唔系做咩唔敢开灯)心情一般,接着躺下,然后JS就说:这么急躺下干嘛,先站起来玩玩,我瞬间被JS抓了起身,双峰一直摩擦着我的全身,后来pigu也转过来摩擦小D,跳了一阵辣身舞后,慢慢把我推倒在床上,一把tuo了我条裤,直接就连枪带柄跪添着,非常过瘾,不一会就交货了..........然后洗手刷牙按摩什么的,不一会就来第二次,这次她帮我打FJ,不过手法很舒服,后来打很久都she不出,我要求玩69,她听话的翻过身,然后我迅捷的把她内裤tuo了一半,mo她MM,不过mo了很久只能在dong口徘徊,因为根本发现不到入口,很是神奇,而且当时也比较黑,就没继续探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事务忙碌,很是劳顿,早有-解乏之意。
翱翔于各SN论坛,觅得一帖子,有LY对安然阿乐回贴很高,听说她推荐JS顶呱呱,看得我全身溞氧异常,
真想当下与她云雨一番。,拿定主意,联系阿乐经理ALE8601,
小狼要求先去看妹赏花,为下次的出行预先做好作业
阿乐经理一一推荐,小狼也看了不少,细细调查,确切有几个合意。阿乐也对小狼钟意的JS进行评点,按照小狼的口胃给出意见
不想耽延太多时间,直接留牌预约。赶奔而去。
直间入房,一尽鱼税之欢。进房就给个大熊抱
MM很善聊。她说她的好处是氺牀效劳、炊逍、ML,若是其他做得欠好
多多见谅。说句其实话,这么坦诚的JS还真不多见
MM开始托依FW。开端俺还淡定的看着,不动神采
不一会就抑止不住,不由分辩的冲上去将MM的罗衫褪尽,急着想大G一场
MM柔声细语,指着效劳牌上的姓碍十六式
询问是不是要试下这最新式的武功秘籍。小狼怅然赞成
MM一招一招使来,卖力是使人断魂。几回小狼都没法掌握本人,差点一泻千里。
不外仍是强忍着,直到接遍一切招式。这才一把抱起MM,扔到幢上,停止狠恶的活塞运动。
几番往复,MM娇喘连连,小狼也渐入佳境
终究在天旋地转的感触感染中一泄如注,飘飘玉仙
接上去就是ISO,从氺牀转战到幢上,各项效劳,MM做得丝丝入扣
效劳结束,MM拉着小狼的手,轻抚她的S处,果真是江河众多
这清楚是阵前应战。小狼绝不怕惧的再度应战,提枪带T
TA上我下,我们俩又开端新一轮厮杀
在撞击声中,一阵阵的快感擦过。数回合后,小狼翻身上位,,,
都说ML是一剂良药,包治百病,确切如斯。小狼来的时辰还昏昏沉沉
从房间出来时已经是身心爽畅
MM FW确实了得,阿乐经理推荐给力,很专业,可谓是无微不至,不愧为金牌ALE8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02: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款式齐全,有shao fu,SF姐妹花,厂妹,白领,护士,空姐、00后右钕,洋妞,高端外围女,短暂肩直 淫 家 妇nv!
服务项目:
鸳鸯浴,按摩,雁五,KB,深猴,DL,69,BT,She Wen,后花园,双FEI,SM,3P。【侧马扬鞭】【猛汉推车】【霸王开弓【金石凿开】【马后点炮】【引蛇 【倒骑毛驴】【倒挂金钩】【狼狈倒锁】【双龙捣底】【大捣龙宫】【醉叠罗汉】【前赴后继】【空中飞人】【水上漂移】【佛坐莲花】【和尚撞钟】【醉姑骑马】【蜻蜓双FEI】【蜜蜂采蜜】【鲤鱼打挺】【白 虎上树】【一 箭多雕】【二龙戏珠】【五花大绑】【艳们七箫】【天龙八部】【BH九重天】【宫廷十八式】【降龙十八掌】【燕子贴墙飞】【八女连环阵】【九九七二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珠三角阿乐,极品高端 主打《 广州 》

【附带全国一线城市】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4: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珠三角阿乐,极品高端 主打《 广州 》

【附带全国一线城市】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8: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一个之前常去的qt场,qt要预约 ,fw还可以,质素的话见仁见智吧,普遍素质中等,有一些会比较老,18号值得推荐一下的,如果是喜欢qt场的会比较推荐,环境不是很好,一般般,做熟人生意的,但是从天河qt场来说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适合中低端消费的ly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乌鲁木齐出差将近一月 没有找妹妹心烦意乱 机缘巧合加了蓝雨 一直对少数民族女孩的美貌有所向往,所以拜托他找了琪琪 本来对陌生的环境不熟 做好了人照相差百分之五十也硬着头皮上的觉悟  到点后准时赴约 妹妹顶着寒风在楼下等候 一见即惊艳 身材纤细身高无误 一袭黑大衣很显气质 脸兼具维族的立体和汉族的柔美 小视频和图片不及真人  随妹妹进屋后闲谈几句开始正文 脱下大衣可看到美胸和美臀 胸部绝对有D摸起来柔软细腻乳头敏感  妹妹小腹有一点点点肉 恰是我喜欢的类型  妹妹舌功了得很细致的漫游口活 每个部位都可照顾到 唯一遗憾是因为羞涩不肯69 不然可品粉嫩小妹妹 亲着妹妹的酥胸被她引入正题 太久没出击加上美人当前 两分钟即交货 流连忘返 之后闲聊 妹妹口音更接近北京 谈吐轻松敞亮 知世故而不世故  很是愉快  本想刷夜 因工作太多作罢 有机会会回头
[图片]
说一万句还不如让会员体验一次的总结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男人的刺激真空战场
微信:ale8602

推荐介绍:
一:中,高端外围 真诚约会 约会流程 (请您仔细看下) 约不约没关系(可长期关注我)
二: 上海 全国经纪人 主打上海,全国一二线城市均有资源 部分在海外资源
三: 资源类型 多样化
四: 模特,网红,空姐,护士,CN,白领,秘书,人妻,00后,职业技师(潮喷|重口|SM)
五: (各类型学生|各类型职业女人)(各类型少妇人妻|各类型模特网红小明星)
六: 约会 人不同 价位不同 一分价钱一分货 (中端1700-3000   高端3-5k)
七: 选美女成功后需要付(200诚意金)过滤 无聊 不靠谱 口嗨 人士
八: 诚意:确定约的话 定好时间 去妹妹的地方付200定金 妹妹外出去您的地方付300定金         
九: 问:有些人会问去妹子那里或者妹妹外出 为什么要定金
十: 答:时间约好了,碰到无聊的人,失约,妹妹也不是全职的,约好了
     妹妹就要抽空,到时候客户失约了,我怎么和妹妹解释,请理解
十一: 如果客户一旦失约,以后我在约妹子,妹子可能就不太相信我了,所以才收定金
十二: 我是经纪人 ,彼此没有合作过 让您付定金 可能您怕被骗 几百块钱可能你无所谓
十三: 但是被骗您会很郁闷 我在这里 声明 我不会骗几百块钱 买药吃的 不相信我 请长期关注我
十四: 在声明一点 只要您相信我了 我肯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约妹妹的时候我会千叮万嘱 让她各方面服务都好点
十五: 诚信第一 我不喜欢一次性的 生意 我会尽我最能力 帮您介绍好的  您以后 还会在我这里约定。
广告内容全部属实,切莫担心,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但我为您留下一份真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男人的刺激真空战场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男人的刺激真空战场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珠三角阿乐,极品高端 主打《 广州 》
【附带全国一线城市】
  微信:【ale8602】


高级酒店 ,高质量桑拿按摩全套服务。
安全,可靠,放心,不需定金,押金,会员。
掌握JS一手货源,中间没有任何中介,随时掌握JS动态!
保证物有所值,价格合理,时间是120分钟,服务是大家一直向往的莞式全套!!
微信:【ale8602】



主打特色服务,舔zu ,舔y,zu交 ,女奴 ,yan射,果舞,舌吻,SM,G交,Tun精,制服,道具,情趣内衣,深喉、69式互吹、QB,果选视频等等。最挑逗的制服诱惑:学生装+空姐装+OL特种兵装+护士装+AV装+透明装+秘书装+和服+情趣内衣+黑丝网丝肉丝开档丝袜等等微信:【ale8602】


骑士女郎强奸式系列+ 百变情趣内衣系列+ SM虐待式系列+日本和服美女系列
最专业的后花园团队:全场28位菊花妹妹,并不断更新中。妹妹配有专门的后花园领队,长期指导和开发后花园,动员和疏导没有做过后花园的技师接受后花园,组织电视教学,现场观摩和学习后花园技巧。全广最有竞争力的后花园团队。
限量西洋菜同样的服务,需要的请预定。以上服务均有丝袜诱惑与制服诱惑。
注:每个靓女服务都不同。需要一些比较特殊服务请提前告知客服。联系这方面资源。微信:【ale8602】





各种款式齐全,有少妇,双飞姐妹花,厂妹,白领,护士,空姐
00后幼齿,洋妞,高端外围女,短暂兼职淫家妇女!
微信:【ale8602】



相册保证全真人。假一赔十。加微信不后悔上千张真人真相供你挑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珠三角阿乐,极品高端 主打《 广州 》
【附带全国一线城市】
  微信:【ale8602】


高级酒店 ,高质量桑拿按摩全套服务。
安全,可靠,放心,不需定金,押金,会员。
掌握JS一手货源,中间没有任何中介,随时掌握JS动态!
保证物有所值,价格合理,时间是120分钟,服务是大家一直向往的莞式全套!!
微信:【ale8602】



主打特色服务,舔zu ,舔y,zu交 ,女奴 ,yan射,果舞,舌吻,SM,G交,Tun精,制服,道具,情趣内衣,深喉、69式互吹、QB,果选视频等等。最挑逗的制服诱惑:学生装+空姐装+OL特种兵装+护士装+AV装+透明装+秘书装+和服+情趣内衣+黑丝网丝肉丝开档丝袜等等微信:【ale8602】


骑士女郎强奸式系列+ 百变情趣内衣系列+ SM虐待式系列+日本和服美女系列
最专业的后花园团队:全场28位菊花妹妹,并不断更新中。妹妹配有专门的后花园领队,长期指导和开发后花园,动员和疏导没有做过后花园的技师接受后花园,组织电视教学,现场观摩和学习后花园技巧。全广最有竞争力的后花园团队。
限量西洋菜同样的服务,需要的请预定。以上服务均有丝袜诱惑与制服诱惑。
注:每个靓女服务都不同。需要一些比较特殊服务请提前告知客服。联系这方面资源。微信:【ale8602】





各种款式齐全,有少妇,双飞姐妹花,厂妹,白领,护士,空姐
00后幼齿,洋妞,高端外围女,短暂兼职淫家妇女!
微信:【ale8602】



相册保证全真人。假一赔十。加微信不后悔上千张真人真相供你挑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男人的刺激真空战场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男人的刺激真空战场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男人的刺激真空战场
微信:ale8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小哥哥,请先看一下,约会流程,您决定约会后,我们再详细聊,这样更有效果,您也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我们是广佛外围经纪人,广佛资源丰富,您想要什么类型的,在我们这里基本上都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休息去了某场子啪啪啪,也写了体验贴,今天中午起来,勃起了。打开了论坛,看广告,好多好多新场子,
有些都是去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 上海龙凤论坛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